Tuesday, June 29, 2010

我上报纸了

FINALLY,我终于上报纸了,哈哈。。。而且整个版位都是属于我的,全都是我的照片和报道我的事情,真爽啊!等了这么久,终于等到了。

上个月在阅读星洲日报的时候,无意中阅读到一个小小的专栏。专栏写着‘潮人变装’,专门征召想要变身成为潮人的男女,不管你是矮的、高的、瘦的、肥的、他们都会帮你改变造型,让你成为潮人一族。我看了之后,心里也挣扎了一会儿,终于下定决心要去改头换面,换换新的造型,希望别人可以对我刮目相看。然后,我就EMAIL我的资料给星洲报馆咯!

想不到,今天晚上EMAIL过去,明天下午星洲日报的记者就联络我了。(工作效率很高哦!)她跟我预约改变造型的时间和地点。衣服要去到THE MINES那边的服装店试穿,而头发则去PUCHONG的APT修剪。

改变造型的那天终于到了,从下午1点开始就开始试穿衣服,直到修剪头发,还要染发、洗头、化妆等等,差不多要到6点才完成改变造型。最意想不到的是,男生既然也要修眉毛,我也觉得很特别。(幸好我不需要涂口红和画眉毛,不然我就像人妖了,呵呵。。。)改装成功后,当然是去拍漂亮的照片啦!哈哈。。。摄影师要我摆出不同的姿势,拍了很多不同的照片哦!

看到照片里面的我,我简直不敢相信,照片里的人是我吗?为什么差别那么大的。原来以前的我是这么丑的,OMG!!!呵呵。。。之后,那位记者就跟我做访问,采访我的心情。(我也是一名星洲日报的学记,以前在学校常去采访别人,帮别人写报道,现在我终于有机会被别人采访了,感觉很爽哦!哈哈。。。)

采访完毕后,跟那位记者、摄影师、发型师、造型师、化妆师等等道谢后,就马上赶回家给家人看我的新面貌了。连我的家人都吓了一跳,尤其是我的新头发,呵呵。。。连我妈妈都想去改造咯!

经过那么多专业的人进行改造后,我很满意我自己的新造型,我给我自己100分。我更加想不到,比我想象中的造型还要好,超乎我的想象了。原来,我也是那么帅气的,哈哈。。。

今天终于登出来了,我简直开心得跳起来了,呵呵。。。我是帅哥,我是阳光男孩。不过,我依然会继续努力减肥的,以便达成我的目标。脂肪,你死定了。。。哈哈哈 ^^

4 comments:

  1. 几号的报纸?在哪一个版位?我怎么找不到?

    ReplyDelete
  2. 是29日的星洲,在大都会的版位.呵呵...你那边可能没有哦!

    ReplyDelete
  3. 我这边只有大北马,无缘看你上报。。

    ReplyDelete
  4. 哈哈。。。NVM啦!看FB的照片也是一样的。是新UPLOAD的哦!跟报纸的是一样的,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