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好友走了,孤独的我

今天我的好朋友,JIAN SIANG告诉我,下个学期开始他再也不会跟我去学校上课了,当我听到这个消息后,吓到了一下,给了我很大的打击。

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的???老天爷又再次令我失望了,为什么每次都把不好的事情发生在我的身上。
我们从中学就已经开始认识了,而且还成为了好朋友(是那种可以谈心事,为你分担,与你分享,无所不谈的好朋友哦!)在中五毕业之后,我还以为我跟他的缘分已经结束了,恐怕很难再见面了。可是,我却万万也想不到,连我们所就读的大学也是一样,当时,我是多么的兴奋和高兴啊!想到有我的好朋友陪着我去上课,那我就不会孤独,也不会怕陌生人了。

去上课的期间,他会TUMPANG我的车,而我们也会一起做ASSIGNMENT,由于我的英文超级烂的,而他的英文超级棒的,绝对不逊色于英文老师哦!所以每次做ASSIGNMENT的时候,我总会叫他帮忙,他也会义不容辞的帮我,ERM。。。可以说是互相帮忙吧!他需要司机,我需要翻译员,哈哈。。。

熬过了三个学期,我是幸运可以过关,可是JS却不能过关,即使去APPEAL也失败了,白白浪费了RM 100给学校,真是不值得啊!付了三个学期的学费,也付出了很多的努力、时间和精神,甚至为了赶ASSIGNMENT,也不惜熬夜拼命完成它,可是最后他得到的,却是学校无情的拒绝收留,之前的努力已经白费了,徒劳无功了。

我知道他现在受到的打击比我大,学校和父母都给他很大的压力,希望他可以振作起来,坚持到底。所谓:东家不打,打西家咯!朋友,如果这间学校容不下你,你可以去其他学校读的,我会支持你的。U CAN DO IT。
唉。。。以后再也没有朋友陪我去上课了,我的日子要怎么过啊?一个人,孤孤单单的,寂寞流离的,陪在我身边的,只有我自己的影子,怎样过啊?感觉就好像度日如年啊!

回想起我们一起在车里面焗SAUNA、在班里聊天,在高级餐厅吃贵的食物、在MCD上网,在MID VALLY唱K,这些回忆,我都不会忘记的,永远都会烙印在我的心中。

不过,有坏处也有好处啦!以后,我可以自己一个人去KL逛逛,自己一个人去MID VALLEY看戏,自己要什么时候旷课都可以,不需要再迁就朋友的时间了。(>.<)

以后的路,要靠我自己了,再也不能依赖别人了,我能顺利过关吗?可以顺利去读DEGREE吗?恐怕我的路会很难走。。。我怕我会坚持不住,倒下去。。。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

JS,愿你前程锦绣,寻找到属于你自己的另一片天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