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2010年第15届雪隆区学记全国营(2010年6月16日--第0天)

这一天,一大清早起床后,心情就觉得很兴奋了,很high,因为我要去学记全国营了。等了这么久,全国营终于来到了,而我也可以大展身手,可以去认识新朋友了。呵呵。。。(我很久没有当工委了,现在终于有机会了,我拿的职位是辅导员。)

梳洗完毕,吃了一个粽子作早餐(刚好是端午节),突然接到陈仪学妹的SMS,她说他不会去营地,问我可以载她吗?我只好答应咯!反正之前她的妈妈也曾载过我回家,那现在是我报恩的时候咯!

她来到我家,我收拾完毕后,我们便开始出发咯!其实,我也不会去营地--UCSI,所以只好找我的学记朋友--文平带路咯!因为刚好他的学校就是UCSI。最后终于抵达USCI了。(USCI真的很有大学的气息,很宏伟,设备齐全哦!)

工委是要提早一天进营的,全国营是于2010年6月17日至2010年6月19日,所以工委要在16日那天进营。

很多工委很早就抵达营地了,幸好我们没有迟到。首先,所有工委先到UCSI的READING ROOM等候,然后就到UCSI的大礼堂去收拾桌椅。UCSI的礼堂很大,很宽阔,可以容纳百万人以上哦!所以礼堂内也有数千万张桌椅,幸好全部工委一起合作,很快的就把整个礼堂都收拾干净了。之后,就开始开会了,要做最后的决定与冲刺了,一切的节目流程都要确定,不能有任何的更改和漏洞了。

开会的当儿,我们工委都有做很多DEMO,尤其是节目组的游戏,怕营员会不会玩,或者是怕营员会觉得不好玩等等,所以工委们都要暂时充当营员来测试游戏的好玩度,而且也要想办法改良游戏,把游戏想得更加刺激和与众不同,因为这是全国营啊!我们雪隆区要给其他学记有新的尝试、新的游戏、新的体验。

开会开到7点,工委们都很累了,而且也是时候要去吃晚餐咯!营长--进贺让我们可以去UCSI附近的PASAR MALAM逛逛和吃晚餐。不过,辅导员比较可怜,因为槟吉坡的学记提早抵达营地,所以辅导员要当‘导游’带他们去逛PASAR MALAM。当然我也不例外啦!因为我就是可爱的天使--辅导员。

由于我们的休息时间只有一个小时,而且我们辅导员又要分身当导游,根本没有时间可以好好的逛摊位,选食物。所以8点的时候,我们只好随便选食物,然后匆匆忙忙地跑回去UCSI继续开会,丢下槟吉坡的学记继续逛PASAR MALAM咯!可怜的我们啊!其他工委都吃到饱饱,逛到爽爽,只有我们辅导员吃不饱咯!没关系,当做为自己减肥啦!呵呵。。。

开会~开会~开会。。。终于开完会了,可以去休息睡觉了。拍了工委们的照片之后,终于可以去休息充电,准备为全国营奋斗了。呵呵。。。在睡觉前,辅导员要去为自己的组选一个代表自己组的吉祥物,而我则选了一个很可爱又威猛的狮子--辛巴,所以我的组名就是辛巴超人。

ERM。。。不知道我的组员是谁呢?样子长得怎样呢?呵呵。。。我的脑海充满着期待和无数的疑问,希望可以得到惊喜。哈哈。。。终于累了,只好去睡觉咯!睡袋一拿出来,就马上躺下去,睡着了~~。(礼堂的冷气超级冷咯!冷到我一直发抖。不只是我哦!其他工委也一样,感觉就好像在冰箱里面,我们是被冷藏得食物似的。。。>.<'''')

见到很多21届的学记朋友都有回来当工委,很高兴哦!可以重温当时我们当工委和营员的回忆了,有骅芸、佩文、丽辰、金豪等等,很感动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