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不公平

我受够了,我受够了....为什么老天爷一直对我那么的不公平,从小到大,直到现在,依然还是对我那么的不公平...!!!!!

从小到大,在家只有我一个人常常被骂,另外两个弟弟却从来都不会被骂的.我做错一点小事,就把我骂到狗血淋头,然后说我没有用;另外两个弟弟就算犯的错误有多大,我的父母都会对他们一笑置之,绝对不会追究的...为什么,为什么这样对我...

每次只会关心那两个弟弟,却从来都不曾关心我.我一发脾气,你们就会大骂我一顿,说我是不孝子,不尊敬你们;那两个'废柴'一发脾气,你就又哄又安慰他们,处处只会为他们着想,为什么我的遭遇会不一样啊!??我知道他们的成绩比我好,可是他们的胆子比我小啊!我怎么说也是位学记,参加过无数的营,也去过NS,难道这不会令你们感到光荣吗?一定要成绩好才是你们心中的'乖'孩子吗?听你们的话就是乖孩子,不听你的话就是坏孩子,我呸...我不听你们的话是因为你们的思想跟我不一样,我不想像你们那样,那么的落伍,被时代淘汰啊!你们不要面子,我要啊!

无论我要做什么事情,只要是你们不喜欢的,你们都常会反对我,学记的活动,佛堂,跟朋友去玩,你们全部都反对;那两个'废柴'要做什么幼稚,低级,无能的事情,你们却会拍手掌去支持他们.我呸...

什么事情都要我去帮他们做,每次只会说'你是大哥,应该要帮小的',那我有难的时候呢?谁来帮我啊!我也是靠我自己的双手去救自己啊!我再也不会那么轻易帮你们了,你们死是你们的事,我睬你们都傻...他们有难,我就一定要帮,我有难,就要自己自救,这是什么歪理啊?!!

在外界,我又常常被朋友欺负,我都算了.我被朋友排斥,我也算了.我想不到的是,我既然会被朋友利用,被朋友出卖,知人知面不知心,难道善良的人就注定要被别人欺负吗?我真的很想杀掉这些人...

别人常说:"人善人欺天不欺","好心会有好报",我再也不会相信这些名言了,全部都是骗人的.一个善良的人,却常被别人欺负,那我做好人干什么啊?不如我去当坏人,向全部人报复,那不是更加好吗?!!为什么要那么的委屈自己啊!这样我就可以开心的奸笑一场啦!

老天爷,你太不公平了...我以后再也不会相信任何人了...我要主宰我自己的命运!!!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