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2010年第15届雪隆区学记全国营(2010年6月17日--第2天)

同样的,今天我也是一大早就起来了,因为今天准备要进行一个很重要又好玩的游戏.呵呵…

梳洗完毕,吃了早餐后,马上就要进行一个很重大有刺激的游戏了,那就是amazing race了.看电视节目就看的多了, 可是你可曾试过玩这中游戏呢!?呵呵…

本来在这个游戏中,我以为我可以跟我的组员可以经历一场大冒险,可以跟他们做交流,患难与共,以便加深我们彼此的感情,可是,事情往往都不是我想象的那么美满.负责策划Amazing race的学哥说, 由于这游戏必须要公平公正的方式进行, 他担心辅导员会偏帮自己的组员, 所以只好把全部辅导员换去下一组 (意思是: 第一组的辅导员去第二组, 第二组的辅导员去第三组, 依此类推…)

这游戏总共有9关,而且每一关都是很艰难的哦!营员必须完成一关的任务,才可以从辅导员,也名为公证员的手上得到下一个任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