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安静与清静

HERMM。。。已经开学一个星期了。可是,在学校和班上,我依然孑然一身,静静地一个人徘徊,静静地一个人坐在班上的后座,我根本不想跟别人说话,即使是说话,也不想说太多句话,为什么我会这样的呢???

去学校的当儿,我会在车里面唱歌,一面驾驶,一面唱歌,根本没有理会旁人对我的眼光,心里总是在想:‘你要看就看啦!关你屁事啊!你驾你的车,我唱我的歌’呵呵。。。车,可以说是属于我自己的私人空间,我爱做什么就做什么,只要不犯法就可以了,因为平常的我都常被人欺压和侵犯空间,所以我喜欢独自一人。

在班上,我的心很矛盾。心里想要跟朋友聊天,跟朋友坐在一起,可是,我却偏偏没有这样做,反而我会选择独自一人坐在角落旁,自己一个人静静地,不希望有人来打扰我。即使是跟朋友聊天,聊没两三句,我就忙着说要走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想要人陪我,可是我却不希望别人来骚扰我,我真的真的很矛盾。。。

或许是放假的那一个月,我每天都留在家里,很少接触外界,也很少去见朋友,没办法啊!谁叫我家发生那么多事情啊!想出去都不可以啦!所以导致我一时无法适应现在的生活,无法面对人了,更不想跟别人说话,呵呵。。。我真是愚蠢啊!

很多人都很喜欢约一大班朋友一起去看戏,可是,我却不一样,我爱独自一人去看戏,哈哈。。。我朋友取笑我为什么我会那么奇怪,那么特别的,ERM。。。我觉得独自一人去看戏很爽啊!可以不用理别人,静静地ENJOY那场戏,爱做什么就做什么,根本不需要顾及自己的形象,可以很自然,轻松自在的享受,这就是我跟别人不一样的特点,也是令别人觉得我很‘怪’的原因。

渐渐地,我快要被这世界淘汰了,反正我也习惯孤独了,又不会死的啦!有时候,孤独也不错啊!

直到现在,我依然很害怕跟人说话,因为我是不会说话的丑男啊!免得说得越多,错得越多。或许安静和清静比较适合我吧!所以到现在,我依然没有女朋友,因为我不想被人约束,还要去照顾别人,麻烦!!!

迟点就要分组,要做ASSIGNMENT了,我这么静,这么蠢,相信很难找到组别吧!唉。。。听天由命吧!

1 comment:

  1. 每个人都有低落期。
    挨过去,就没事了。

    千万别说自己蠢。

    我以前也是觉得自己是废物。然后想通了。

    当全世界都遗弃你的时候,你没有遗弃你自己的本钱,因为世界上最后一个能支持你的,只有你自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