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Banci讲座会

HERMMM,今天是星期二,本来可以睡迟一点,因为每个星期二我的课是在下午的。可是,今天却要7点就要起来了(很懒得起床咯!),因为我代表UTAR去出席一个政府的讲座会,是关于人口调查的(BANCI)。

一早起来,换上formal的衣服后(去这种讲座会都要穿formal,真是麻烦咯!),然后就set头发,哈哈。。。一set就set了半个小时以上,好像太夸张,太久了吧!:P 连我自己也吓一跳。之后,连早餐也没吃就马上出发去学校了(9时要在学校集合。)。

总共有5位学生代表UTAR出席此讲座会,全部都是我的朋友哦!呵呵。。。(其实就是他们叫我去的,要不然,我也不会去,而是在家睡觉咯!)有姿皠、VIVIAN、家俊、我和YAN YEE,再加上一位讲师陪同。

由于人数太多,所以只好分两辆车载送去PWTC。由于讲座会是于11时才开始,而我们在10时已经抵达PWTC了,所以只好直接到柜台报到,然后就进入讲座会大厅等候咯!WALAU A~~。。。大厅真的很美,很富丽堂皇哦!浪漫的灯光,时尚的设计,很温暖哦!我喜欢这样时尚又温暖的感觉和设计。如果我家的设计有这么漂亮就好咯!呵呵。。。

里面的观众,几乎全部都是巫裔同胞,只有少数的华裔和印裔。在等待的当儿,简直就是闷到要命啊!幸好我自己有带书去看,可以解闷,然后又阅读报纸,这样才可以打发时间,不然,我看会闷坏我咯!哈哈。。。

终于到了11时了,讲座会开始了。首先先邀请演讲者进入大厅,然后上台入座。之后,就唱国歌、马来人的祈祷,然后就开始演讲了。

我完全没有听他们在说什么,他们在台上说他们的,我在台下做我自己的。我阅读报纸,又睡觉,然后又醒过来,然后又浑浑噩噩的睡着了。终于在12时左右演讲完毕了,终于可以离开了,我可以脱身了,演讲会根本就是闷到要命啊!

结束后,就到隔壁的饭厅吃午餐(免费的哦!),同样的,饭厅也很有气派哦!很高级,很像酒店里的餐厅,我好久都没有去享受这种高级的生活了。午餐是吃马来食物,全部都是辛辣的,而且也不是很合我的胃口,所以我只选择吃鸡肉和蔬菜(早餐没有吃到,已经快饿扁了。),而且分量也很少,哈哈。。。因为我在减肥中。可是,VIVIAN和家俊他们俩都吃很多哦!连饭后水果他们也可以吃完,真是厉害。有一样很好笑的事情哦!有一位跟我们同座的女士,由于她吃饭的举止很文雅,我们这班学生兼年轻人为了不要丢脸,所以只好也跟着吃得文雅起来了,如:吃鸡肉要用刀切开、抹嘴是要轻轻地抹、用刀叉时不要发出敲打的声音等等。直到那位女士吃饱离开后,我们全部都轻松下来了,我们都原形毕露了,原来扮文雅是很不简单,也很不自在的,有点辛苦,哈哈。。。

那里的服务很好哦!我很喜欢服务员的态度亲切,办事效率也很高。吃饱后,由于时间还早,而且司机也还未到,所以我、家俊、姿皠和VIVIAN就去大厅的舞台拍照,而YAN YEE和老师则在外面等候。我们这几个活力的年轻人,一直拼命疯狂拍照,什么都拍,哈哈。。。玩得很开心哦!

拍照后,司机也到了,然后就回去学校,就各自回家了。这是我开学以来,玩得很开心的一天,因为之前在学校我都是静静不出声,今天终于可以说话跟他们玩在一起,真的很enjoy,谢谢你们。^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