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HAPPY BIRTHDAY TO ME~~~^^

7月24日,就是我本少爷的大日子了,哈哈。。。你知道是什么日子吧!没错,就是我的生日了。(自恋狂~~ >.<)

不知不觉,这么快我就19岁了,WALAU。。。有人说我老了咯!气死我了。。。我都还未到20岁啊!2字都还未出现,我怎么会老呢!况且我会保养,也很爱美,我也是潮人一族,即使我的年龄增长了,我的外表和内心永远都是停留在青春期的,哈哈。。。我不认老的咯!而且,我都是常跟别人说我人老心不老,我年年15岁而已。哈哈哈。。。够厚脸皮吧!

今年的生日,也没什么特别,不过,一整天都有节目,不会空虚哦!一大早,起床后,就赶快去洗澡和打扮自己了,哈哈。。。我要去我母校(SMK USJ 8)的嘉年华会,去见见老师们和我的朋友,也顺便去支持朋友,去帮他们买东西。去到学校,见到以前中五的几位朋友,哈哈。。。大家都有稍微改变了哦!其中一位还到处去‘宣传’我的生日,结果有很多朋友都送上祝福,真是令我又气又笑的,呵呵。。。

下午,就有一个很特别的节目,哈哈。。。就是跟我的小学好朋友--黄志城去3K的泳池裸泳,OHPS。。。不是啦!是游泳啦!呵呵。。。为了这次的约会,我还特地不吃午餐哦!为了避免我的肚子会凸起来,不想给别人看到我胖胖的身材,哈哈。。。我要我的肚子扁扁的,这样我才敢脱衣服。:P (果然真的肚子扁扁的,比较瘦了。)

两个男生穿着泳裤在水中悠游,很自在,很舒服啊!不过,我可没有像他那么大胆,可以在很深的地方游泳,我怕被淹死咯!所以,我只好去比较浅的地方游,不是小孩子那种哦!是适合我的高度的水池。

游了大概几圈之后,我就跟志城坐在水池旁聊天,一直不断不断地说笑,徐徐的凉风,吹在我们的身上,WALAU,好冷啊!冷到发抖咯!呵呵。。。

之后,我和志城无法再忍受寒冷了,只好快点穿上衣服保暖,真是不过瘾咯!我还想继续游,可是,实在是太冷了,而且,再加上自己没有吃午餐就去游泳,上岸后又冷又饿的,简直就是饥寒交迫啊!BEH TAHAN了。即使是很饿我也不要吃东西,因为晚上要去吃大餐啊!当然是空着肚子咯!

之后,我就送志城回家~~~~

晚上,就去SUNWAY附近的自助火锅店大快朵颐一番,拼命吃,拼命喝,不过,我只是吃HOT DOG、FISS BALL、腐竹那些食物而已,我不吃海鲜的,呵呵。。。饭后甜品就是美味的冰淇淋啦!我吃火锅只是想享受边吃边等的感觉,很过瘾咯!并不是想吃什么海鲜大餐哦!

吃饱后,就回家咯!重头戏来了,就是吹蜡烛,切蛋糕咯!哈哈。。。去年我的18岁生日蛋糕是荔枝蛋糕,今年的19岁生日蛋糕就是巧克力冰淇淋蛋糕哦!很特别吧!插上蜡烛后,听表弟小小声地唱生日歌给我听,呵呵。。。很可爱,很感动哦!我看着我的表弟长大,从他牙牙学语到现在出口成字了,他现在会唱‘HAPPY BIRTHDAY 2 ME’的歌给我,心里觉得很窝心啊!

吹了蜡烛,礼成~~本人正式成为19岁少年了,哈哈。。。切了蛋糕,分给爸爸、妈妈、舅舅、舅母、弟弟、表弟还有我。我自己也吃了两块蛋糕哦!不吃白不吃。。。:P

舅舅包了一封红包给我,呵呵。。。非常谢谢舅舅哦!表弟一边吃蛋糕,一边玩冰淇淋,真是拿他没办法啊!哈哈。。。可爱极了。

吃完后,就收拾餐具,然后舅舅、舅母和表弟就回家咯!而我们也去找周公了。^^

WALAU。。。我总共在FB收到133封以上的生日祝福语哦!非常感谢我的老师、佛堂的师兄、知己、朋友、学记、学弟学妹、同学等等,我这么大个仔,庆祝了18年的生日,这次是我第一次收到这么多甜美的祝福语,心里很兴奋哦!哈哈。。。

虽然没有朋友或家人唱生日歌给我听,是有点失落(只有表弟有我心,哈哈。。。),但是,我也很感激你们。没关系,那我就自己唱给自己听吧!JENSEN,听好哦!HAPPY BIRTHDAY TO ME,祝我生日快乐,SELAMAT HARI JADI~~~~~~JENSEN,祝我19岁生日快乐。(n_n)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