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祸不单行

之前是表弟生病,OMG。。。现在轮到我的公公生病了,我的天啊!!!

现在他住在我的家,行动不方便,只能躺在床上,做任何事情都需要别人的帮忙,惨咯!!!我的生活和计划都被打乱了,干扰了,破坏了。。。

我妈妈负责煮饭给他吃,而我也被逼陪在他的身旁,时不时要注意他的举动,又要帮他做事,真是烦啊!弟弟他们很幸运,他们要去上课,不需要特别照顾公公。而我呢!则比较倒霉啦!刚好我放假,被逼需要帮忙家里分担,可怜啊!

家里现在乱七八糟,一点时尚的家居感觉都没有了。。。(T.T)

为什么接二连三的坏事总是发生在我的身上啊!!!救命啊!老天爷,你是不是在作弄我啊!愚人节已经过了啦!请你放过我吧!给我过些好日子吧!

祸不单行啊!!!(>.<)

3 comments:

  1. 或許你該想想...可能你與你公公相處的時間已經不多了..就好好珍惜吧~趁還來得及 =)

    ReplyDelete
  2. 他没事,只是不能走动而已,现在麻烦我而已咯!XIAN。。。我跟我公公的关系不深的咯!我比较喜欢我的婆婆,外公和外婆。

    ReplyDelete
  3. 我连我公公都没见过叻。。他在我出世前就去世了==
    珍惜眼前人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