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第三次全国营学记会议

今天全国营学记会议是在早上11时开始,可是我却迟到了。去到PJ的报馆,又不知道学记们是在哪里开会,结果搭电梯的时候,每一层楼都去按,可是依然还是找不到学记开会的地点。

最后,在没有办法之下,只好打电话给进贺,问他在哪里开会,而且还要求他出来接我,真是PAISEH咯!冷到爆,无地自容了。。。

去到开会的地点后,我便马上去找位子坐下来(快快地跑进出),然后就一直安安静静地听其他的学记报告他们的事情,一直听,一直听,一直听。。。听着听着,就开始觉得闷了,开始打瞌睡了,啊。。。幸好今天有带帽子,可以偷偷睡觉,没有被别人发现,呵呵。。。

睡一下,又醒一下,又再睡一下,又再醒一下。。。很奇怪咯!只是去听他们的会议而已,自己什么都没有做,都会觉得很累咯!为什么会这样的呢?HMM...唉,那些一直拼命发言的,全部都是‘高层’,全部都是膳食组,节目组,财政组等等报告他们的事情,我只是一位小小的辅导员,只好坐在角落旁听他们说话咯!

这也没办法啦!辅导员就是这样的啦!在一个营的筹备当中,辅导员不需要做什么东西的,全部事物都是交给其他组策划的,辅导员要配合节目组的活动,所以辅导员只有在营的时候才会有事情做,所以会议的时候只好在发呆咯!呵呵。。。

虽然没有‘发言权’,但是,在全国营的那三天两夜,辅导员是很重要的哦!因为辅导员是营员和工委互动的桥梁,而且辅导员的责任重大,要负责照顾营员,要配合节目的需要,体格方面要很强,也要对节目的行程了如指掌哦!而且,辅导员最大的优点是,可以认识新的朋友,可以扩大友情圈子。简单来说,辅导员就好像是保姆那样,负责这个,负责那个,任劳任怨,哈哈。。。所以呢!在营的那几天,我会全力以赴,奉献我自己,将一切做到最好的。^^

坚持到底,他一定很爱你。。。(学记的名言)

2 comments:

  1. 我也做過輔導員..蠻不錯的經驗 =)

    ReplyDelete
  2. 哈哈
    学哥
    学妹 宝贝营的时候也是辅导员耶
    超好玩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