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心想不事成

别人都可以心想事成...可是,我却心想不事成...

人生在世,难道就不能往自己的梦想去发展,而一直要被别人牵着鼻子走吗?我有很多心愿,可是全部却无法做到,无法达成。别人要我做什么,我就被逼要去做什么...

每天都过这平平凡凡的生活,一点都不精彩,所以连身边的朋友也不愿意跟我多说几句话,可能他们觉得我很闷吧!的确,我是位很闷的男生。我跟不上年轻的时代,无法像其他年轻人那样,可以‘早出晚归’地去玩,去唱K,去看戏,去旅行等等,我每天都要留在家,即使是出去,也要定时定候回家报到,绝对不能迟,要不然就被骂一顿,真是无聊!!

想要考试顺利通过,可惜自己的成绩差,怎样考也靠不好.
想要瘦下来变成帅哥,可是怎样减也没有任何成果.
想要去佛堂当义工,可是却得不到父母的支持和允许.
想要...想要...太多想要的东西了,说也说不完,可惜,全部都不能心想事成...

心想事成,说就很容易,可是做就很难...... (T.T)

9 comments:

  1. hey,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自已,不要再叫自己丑男啦~~
    可能你讀書的方法用錯了吧,改變一下讀書的方式,說不定下次成績就會大有進步了呢?做義工很好啊,多跟父母溝通溝通,說不定就行了~~變成帥哥很麻煩的,ok看就好了啦~哈哈哈哈……廢話說了很多,前面的部份可以不要理我,哈哈哈,祝你心想事成啦~~^^……

    ReplyDelete
  2. 對啊,為什麼稱自己為醜男..你不醜好不好..
    家人那方面要一步一步來的..他們還不放心嘛~
    很多事情都是一步一步來的=)
    ps:blog弄得不錯嘛~還有櫻花飄 =P

    ReplyDelete
  3. 如果你要活得快乐一点,你就要改变自己对事情的看法。
    把事情看得幽默些,用心一点,自己主动些,就有多些‘朋友’。
    读书是很个人的,有些人,成绩是靠自己每天一点一点地读回来的。
    也许你的父母不想你去佛堂,是因为想要你多些时间在家读书。
    我也是不能早出晚归的人。可是我并不觉得无聊。因为我需要时间休息。准时回家交人,是因为他们担心我们。
    别把事情想得太负面。对自己,对别人都不好。
    好好把握这些时刻。也许,以后你会很怀念这些平凡的时刻。


    慢慢来,别急,你可以的。
    加油

    ReplyDelete
  4. 对呀对呀,你有什么好丑啊?
    成绩嘛!我也是。。

    ReplyDelete
  5. 谢谢你们的开导哦!我会好好改变我自己,呵呵。。。你们全部都是很开朗的人,真是羡慕你们啊!

    M213,请问我可以知道你是谁吗?呵呵。。。^^

    ReplyDelete
  6. 不是每个人都心想事成哦。。至少我不是~哈哈哈~
    要做出一些事, 必须要付出代价, 你准备了吗?
    好比说, 跟父母吵架。。
    只是个比喻, 但我是个例子。
    拒绝父母及兄弟姐妹的劝告, 宁可自己跌倒也不要家人的帮忙或帮他们忙,你有想到吗?
    这是自我学习的一种啦, 我比较喜欢自己去看这个世界,
    或多跟大人们交流,得到些经验,
    但听不比亲生体验来得好。
    感觉上你现在正进入叛逆期耶。
    现在的我偶尔会跟家人呛声, 但看在什么事情而言。
    每天都过平平凡凡的生活,一点都不精彩,
    但至少不必去烦恼, 我们是学生, 就得负起学生及孩子的身份的责任。
    我也很少跟身边的朋友出去,
    以前会想迟回, 去玩什么的.
    但现在?
    哈哈哈, 除非是经济的, 要不然我才不会出!
    宁可呆在家也不要花一分钱。>.<
    有些事, 我们或许不能改变, 那我们可以接受吧?
    就好比说, 我想肥你却想瘦, 是不是很矛盾?XD
    我不能肥是一个事实, 所以我接受他,
    但我不自卑, 我发誓就算我不能像别人一样有身材,
    但我一定要比别人活的更有尊严!!
    成绩嘛, 要看自己到那里一个程度,
    拿我来说, 我知道我比别人差很多, 所以我都会比别人多付出几分的努力,
    尽自己的努力, 不能过, 就得接受了。
    别人或父母支不支持其实不重要, 最重要使自己要相信自己的选择是对的,
    做出成绩来, 虽然很寂寞,
    但这就是一种证明自己是对的方式。加油!!!一起吧!!^^

    ReplyDelete
  7. 哈哈。。。好长的一篇开导词哦!谢谢你用你自己来做举例来鼓励及开导我,很感动哦!你说得对,或许我想太多吧!EM。。。我会尽量慢慢释怀我自己。不过,至少你比我IN很多,FREE很多,呵呵。。。还有哦!我的叛逆期早在几年前已经开始了,现在是把叛逆的欲望升级了哦! ^^

    ReplyDelete
  8. XD, 叛逆不一定是错的。XD

    ReplyDelete
  9. 没错,叛逆对青少年是没有错.可是,在父母的眼中,叛逆却是一个大大的错误.这就形成了年轻一辈和老一辈的代沟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