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因果报应,自食其果

很累,很累,我真的很累了.拜托你们可以安静一点吗?还我一个清静的空间,可以吗?如果你们要吵的话,麻烦你们滚出去外面吵啦!不要好像怨魂那样缠着我,死变态人.

每天我想要静静做我自己的事情,享受属于我自己的空间.可是你们却很喜欢在吵吵闹闹,大声喊叫,你们知道这已经严重烦到我,还侵犯我的私人空间吗!?我真的很想骂你们,痛痛快快地骂你们一顿,可是,我是个有修养,也是个学佛之人,我是不会跟你们一般见识的,毕竟我是受教育的人,有情操的人,而你们是野人,深山的野人...

你们爱做什么,我都没有去干涉你们的事情,但是我要做什么,你们偏偏爱干涉我的事情,还问长问短,唠唠叨叨,难道你们不会尊重人吗?不知道人是有私隐的吗?难道什么事情都需要向你们报告吗!?神经病......

你们做任何事情,只要有一点点的不满意,就很喜欢把小事化大,大事化得更大,大闹一番,真是不知道个'羞'字怎么写吗!?你们真是令我看不起你们啊!真是丢自己的脸.

反正一切都会有因果报应的,今天你们做多少的怨孽,他日你们就要承受多少的后果.人在做,天在看,如果他日你们真的要承受后果,请你们不要连累我,我是不会帮你们的,也不会去理会你们的.我要做我自己的事情,我才没有心情和时间去帮你们收拾烂摊子,所谓:自食其果,自作自受.

因果报应,天理循环.如果你们真的得到报应,请请请你不要连累我.............我已经受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