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缘分的安排,重遇的友谊

今天我约了一位小学6年级的朋友一起去SUNWAY看戏.他和我都是就读于PUCHONG的益智华小,我们从2001年开始认识至今,都已经有10年的友谊了,哈哈...他就是我的好朋友,好死党--黄志城(不是本地歌声,张志成哦!):P

在这里要说说他的历史故事咯!小学的时候,他的成绩很好,数学更是一流,他曾经在考试中得过100分哦!全班同学只有他一个人拿100分,很厉害吧!哈哈...而且,他很喜欢送礼物给同学,以前总会去扭那些扭蛋机的礼物去送给那些女生,去讨女生的欢心.我当然也有收过他送给我的礼物啦!而且是多不胜数哦!全部礼物依然被我保存得好好的哦!

自从6年级毕业之后,我跟他就失去联络了.直到我当上学记之后,有位朋友告诉我他跟志城同校,我便很兴奋地要求他帮我向他拿MSN和FB的ADDRESS.ADD了他之后呢!EM...真是令我气到爆炸,他一直否认自己的身份,一直说他自己不是志城,害到我差点就要炸爆我的电脑了.终于有一天我忍不住了,自己亲自驾车去PUCHONG,直接去他的家找他本人,哈哈...他终于被我找到了,败在我的手掌心了...真是黄天不负苦心人啊!

当我们重遇的时候,他说我变很多了,他说我变得很MAN,很帅,很会打扮自己(哈哈...被他这样称赞,我的心都'飞起来'咯!洋洋得意的模样),而他也变很多,变高变瘦了.我唯一输给他的,就是我自己的身材(信心马上下降了,DOWN DOWN DOWN...) (T.T)

言归真传,今天,我驾车去PUCHONG载他去SUNWAY,花了我四次的TOLL费,(包去包回哦!).去到SUNWAY,买了票之后,就进场咯!至于看什么戏呢!相信没有人有兴趣知道吧!哈哈...

看完后,就去MCD吃午餐,然后就一直不断地聊天,我们俩真是无所不谈哦!什么话题都可以聊,有聊以前小学的趣事,也有聊大家最近的情况...

吃饱后,就开始到处逛逛去SHOPPING哦!说来也真可笑,他拥有精明消费者的精神,差不多整座SUNWAY的店都被我们逛完了,他依然还是找不到他想要买的东西,他要比较价钱,也要找到他喜欢的款式,真是走到我的脚又累又酸哦!不过,这一切都值得啦!

走着走着,他终于找到他要的东西了,一条RM70多的名牌腰带,他终于买下来了(比我还有钱咯!我的腰带才RM10而已咯!)呵呵...然后再随便逛逛,看一看,就载他回家咯!

相隔了这么多年,今天我第一次约他出来,仿佛回到小学时期的我们,大家像以前那样可以互相'踩'对方,称赞对方,作弄对方...即使我们很久没有见面了,但我仍然觉得彼此的友谊依然没有淡化,反而更加深入,更加了解对方,对我而言,我已经得到很大的收获了.^^

志城,能够认识你,是我的福气.能与你重遇,是我们的缘分.能与你出来玩,是我修来的福报.我会好好珍惜我们的友谊.(有空再来找你哦!哈哈...)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ur writing not bad, very intresting and the flow very good.

    ReplyDelete
  3. after graduvaute can write and publish ur own novel.

    ReplyDelete